国内

极目新闻3月18日讯(记者余渊 视频剪辑金英)据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消息,2021年3月17日8时41分,岳家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黄蜂塘村有人在家死亡。接警后,赫山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开展侦查。经查,死者为胡某、唐某。经现场勘査、尸体检验和调走访,认定为刑事案件。今日,死者家属唐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不幸遇害的是他59岁的母亲,和7岁的侄子,他不明白凶手为何会下此毒手,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

微信图片_20210318133500.jpg

今日下午1时许,死者家属唐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7日上午,7岁的侄子本该在学校上课,但孩子的母亲却接到了老师的电话,称孩子当天没去学校。得到消息后,孩子的母亲赶紧委托村里的一个亲属前往家中查看情况,那时大家才知道家里出了事,并立即向警方报案。

唐先生介绍,17日上午他赶回家中时,民警已经到了现场。当时,他看到7岁的侄子躺在床上,脖子上有掐痕,身上还有刀伤。而他的母亲,则是在屋子后面一条水沟内被人发现的,“家里前门是锁着的,后门却被人打开了。”

唐先生说,他无法想象凶手为何要对祖孙两个下如此毒手,目前警方已经做了尸检,他们也将一些怀疑的情况反映给了民警,“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同时,欢迎知情群众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常怡


上一篇: 西安施工方挖破柳公权石碑?陕西文物局:本来就是断碑
下一篇: 新冠疫苗单针、双针怎么选?哪种更好?中疾控专家邵一鸣解读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