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3月14日讯(记者张万军 视频剪辑向莹)3月13日下午3时许,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一家景区内,一名女孩触碰到一处充电装置后被电,所幸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并无大碍。涉事的公司称充电装置存在漏电情况,将对此事负责。

QQ截图20210314130352_副本.png

视频截图

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海湖度假区内,一名女孩躺在地上哭泣,一名疑似女孩母亲的女子也在旁边焦急地哭泣,一名男子正对女孩进行心脏按压急救。视频发布者称,此事发生在3月13日下午,视频中的女孩被电伤。

3月14日,海湖度假区一位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景区内确实发生了女孩触电的意外事故,目前女孩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负责人表示,发生漏电的充电装置属于中国铁塔公司安装和所有,事发前女孩在附近一个水塘边玩水打湿了衣服,然后在充电装置附近玩耍时发生了触电事故,当时女孩的家长不在旁边。

该负责人称,事发后现场正好有一位医生立即对女孩进行了紧急救治,他们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将女孩送到医院治疗,并通知了中国铁塔公司工作人员到场处置,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该负责人介绍,海湖度假区并不向游客收取门票。

中国铁塔公司当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上述充电装置确实属于他们公司所有,事发后他们对该充电装置进行了检测,发现有一个地方存在漏电的情况。事发时,女孩趴在充电装置的钢管上玩耍时意外触电。目前,他们正积极配合触电女孩的家长处理此事,女孩目前情况没有大碍。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充电装置进行安全整改,提高安全防护措施,并承担此次触电事故中该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婷


上一篇: 女职工休生育奖励假被开除,法院判了!
下一篇: 宁夏固原市一林场起火致2死6伤,又是上坟烧纸惹的祸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