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3月10日讯(记者刘楒睿)被多年老员工实名举报造假牟利后,中国人寿于3月9日披露了银保监局对其开出的51万元罚单。

3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黑银保监罚决字〔2021〕7号)的内容予以披露。

根据处罚决定书,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因内控机制不健全等原因被黑龙江银保监局合并处以罚款51万元。中国人寿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行政处罚指出的相关问题,及时组织责任单位进行问题排查整改,后续将继续深入加强合规管理工作,强化合规教育培训,持续提高分支机构依法合规经营能力。

但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尚未披露该决定书。黑龙江银保监局网站披露的最新一张该局开出的罚单为“黑银保监罚决字〔2021〕6号”,作出处罚时间为2021年3月2日。

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黑龙江银保监局,但电话并未接通。


责任编辑:宋清影


上一篇: 小学生算错题遭老师殴打险致失明?陕西扶风县回应
下一篇: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放5天假,今年还有哪些假期?各休几天?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