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微 通讯员武文旅)游武汉,哪些地方最不能错过?3月8日,“武汉十大景”评选名单正式出炉,10个武汉地标“组团出道”,一同为武汉文旅代言。

最新评出的“武汉十大景”为: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湖北省博物馆、户部巷、江汉关博物馆、长江灯光秀·知音号、东湖、武大樱花、武汉革命博物馆以及江汉路汉口历史文化风貌区。

“武汉十大景”评选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分为海选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发布4个阶段。活动一经发布,市民游客网友热情打CALL,反响热烈。

有美景自然也不乏发现美的眼睛,在评选美景的同时,摄影师们镜头里的“比美”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日,“相见在武汉—景点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通过征集、线上展示、专家评审,共12部精彩作品获奖。

10处壮阔风光,12条绝美视频,是大武汉的缩影。这座城市饱含热烈、温情、勇气、浪漫、创新……源源不断、日日更新。无论何时前来,武汉都有你最喜欢的模样。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胥甜


上一篇: 沿总书记足迹,看巨变听心声
下一篇: 三月的荆楚大地,赴一场樱花之约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