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央视网消息: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2日曾表示,得州将于当地时间10日起重启经济,并取消“强制佩戴口罩”等防疫令。不过,由于得州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这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和担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包括得州首府奥斯汀,以及达拉斯、休斯敦、埃尔帕索等城市在内,得州5个主要城市政府相继表态称当地不会解除口罩令,仍将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其中,奥斯汀政府表示强制佩戴口罩等相关措施将施行至4月15日,并可能继续延长。休斯敦政府方面也表示,现在摘下口罩为时尚早,要求当地公司员工和访客仍需戴好口罩。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赵鹏姝


上一篇: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呼吁勿放松疫情防控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