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极目新闻3月10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禹妮)为落实武汉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规划部署,实现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年后汉阳区委主要负责人走访了湖北工业大学,希望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不断深化拓展,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3月10日汉阳区抓住春招就业契机,联合湖北工业大学,举办“就在武汉 创赢未来 汉领芳华 意气飞阳”首场线下招聘活动。

作为今年春季校园招聘首秀,汉阳诚意满满,50家辖区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2000多个高薪优岗,覆盖路桥设计、大健康、智能制造、商贸物流等多个区内重点产业,其中,年薪10万以上的岗位700多个,占比达到35%。

招聘宣讲会上,汉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推介,以“汉阳树”“汉阳城”“汉阳琴”“汉阳造”四张名片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介绍汉阳,邀请青年学子与汉阳携手同心、共创未来。中核二二、汉阳市政、湖北通服工程分公司、苏泊尔等四家知名企业倾情宣讲,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职后个人发展路径,诚邀青年学子加入企业大家庭。

作为汉阳路桥设计行业代表性企业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很快,招聘需求量一直很大,去年招聘了近700人,今年计划招聘80多人,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与企业需求匹配度高,还想多招一些学生回去。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同学说,来武汉求学快4年了,看到了武汉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奇迹,武汉是一座很有温度的城市,就业机会很多,愿意留下来,为武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李同学来到汉阳市政集团的展位,面对企业给出的本科生年薪10-12万起,硕士生年薪15万起的薪酬,觉得企业很有实力,而且和自己所学的专业很匹配,希望能够有机会到汉阳来工作。

为了让本次招聘活动显得有趣味,专门在企业展位设置打卡点,提前准备打卡背景板供学生拍照留念,打开招聘发朋友圈企业超过9家企业,即可找工作人员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2000余名大学毕业生进场求职,6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曹洋


上一篇: 爹爹腿脚不便婆婆动过手术,社区送餐上门解决吃饭难题
下一篇: 片警搜索城中村冒雨找回遗失挎包,市民送锦旗致谢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