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3月9日讯(记者张皓 视频剪辑何川)开车时犯困,自打耳光保持清醒。你有过类似举动吗?今日,一名大货车司机的上述举动,引发了万千网友的关注,仅点赞就高达48万多。

“希望正在念书的儿子和他的同龄人能刷到这个视频。孩子,爸爸夜里在高速路上困了抽自己几个耳光玩玩你信吗?”视频发布者“行者阿南”说:如果你现在吃不了读书的苦,将来一定会吃生活的苦。就像老爸这样,灰太郎当初没有用心读书,今天只能选择这种既辛苦又危险的工作,只为这点工钱;生活没有如果,没有假设,没有彩排,只有现实和结果,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据阿南介绍,他是湖北咸宁通山县金坑村人,前几年为了陪伴母亲,在老家搞养殖,结果亏了十多万元。他如今外出打工开大货车,7日晚上离下高速还有几公里,实在困得不行,“只能对不住这张老脸了。”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视频下方评论高达5万多条。许多网友感同身受地说:开车犯困时也有拍打额头和脸部、掐大腿保持清醒的举动;也有许多网友看了视频表示泪目:“谁的父亲,谁的儿子,成年人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常怡


上一篇: 河南信阳一村民家中十几天着火60多次,原因查明:孩子点火
下一篇: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首任司长梁爱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完善特区选举制度,香港前途更光明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