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3月9日讯(记者刘毅)近日,河南信阳光山县殷棚乡殷棚村村民罗先生反映,到现在十几天了家中着60多次火,表示都是自燃。

据报道,罗先生的家中,发现烧焦的味道非常重,阳台上很多物品都被烧焦过,还有卧室里整个衣柜都被烧没了,让人奇怪的是附近邻居家都没事,只有罗先生家会有这种失火现象。

据罗先生称,十天时间,家中自燃数十次。

8日,极目新闻联系上当地村民,村民表示,罗先生家有个孩子,怀疑孩子在家玩火造成。对此说法,罗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因为家里莫名起火,他已经将孩子送到亲友家,自己住的帐篷,但帐篷又烧了。

QQ图片20210309203328.jpg

“平安光山”微信公众号3月9日通报,2月22日至3月3日,公安局殷棚派出所多次接群众报警,称光山县殷棚乡殷棚村居民罗某家中不明原因着火,造成财物损失。经县公安局会同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调查,确认罗某家多次着火系一未成年人故意点火所致,公安机关已责令其家长严加管教。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曹洋


上一篇: 检察机关启动律师互联网阅卷试点,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下一篇: 司机犯困自打耳光视频火了,网友:我们都曾有类似的举动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