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

极目新闻3月9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文方举 向念)男子李某20年前在广东省信宜市伙同他人故意伤人致死后潜逃,先后流窜多地做起了建筑生意。本以为可以“漂白”身份逃过法网,可警方的追逃从未放弃。今年李某陪着女友回恩施老家过年,暴露行踪。恩施警方3月9日披露,恩施信宜两地联手,将躲藏在恩施的李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2000年7月,嫌疑人李某等三人骑摩托时和另外一辆载有三人的摩托车在信宜市中兴街口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双方发生殴打后协议一起去修理摩托车,可是在修车时,又因口角再次发生殴打,致使黄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受伤。案发后,信宜市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受当时条件限制,仅主犯邱某到案,李某、陈某二人潜逃。2011年,嫌疑人陈某自首,该案仅李某在逃。

“去年12月,经过多年来的接力追逃,我们终于发现了李某的行踪。”信宜警方办案民警介绍。

2021年2月,恩施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到信宜市公安局的协查请求后,迅速进行研判,经工作,掌握了李某在恩施的可能藏匿地。3月4日下午4时许,恩施、信宜两地警方锁定李某藏匿地点后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犯案潜逃后便化名刘某皓生活,并做起了建筑生意,今年到恩施是同女友谭某回家过年。”李某交待。归案以后,他如实供述了其20年前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至信宜市公安局,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刘冬莉


上一篇: 14岁土家少年坚持8年做公益,张富清先锋队最小的爱心天使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