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极目新闻3月9日讯(记者陆缘 通讯员李鹏程)打出租车手机不慎遗落,夫妇忧心如焚。报警后,江夏随叫随到的“活雷锋”民警潘时涛(极目新闻曾报道http://bd.ctdsb.net/html/2021/0306/hubei374706.html)立即开展工作,调阅视频,通过车牌号辗转联系到司机,经耐心沟通,司机当天下午将手机顺利送还到失主手中。

“非常感谢你,当时报警以为手机找不回了,没想到你一追到底,帮我找回了新手机。”前日,唐某夫妇拉着江夏庙山派出所社区民警潘时涛的手,感谢他快速帮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原来,6日14时35分,唐某夫妇二人在江夏区谭鑫培路地铁站口打出租车至金龙大街汽车公园站附近下车办事,几十分钟后才想起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由于走得匆忙,不记得车牌号,想到手机里有很重要的个人信息,焦急地到庙山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潘时涛立即组织视频组辅警梅叶、唐勤杰调取路面监控。

通过监控发现是大通公司的出租车,经与大通公司值班人员电话联系,出租车司机称己交班,潘时涛与接班司机说明来意后,司机表示理解,经仔细查找,最后在副驾驶室座下找到唐某遗失的一部玫瑰色的手机,并迅速将手机送到庙山派出所。唐某夫妇二人见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非常高兴,对潘时涛等人感激不已。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赵鹏姝


上一篇: 脱贫老区栽下了一片乡村振兴林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