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今天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和另外一位全国政协委员用手语“演唱”国歌,这一幕感动了很多网友。

网友感叹:“无声的力量,爱国的心!”“虽然是手语,但还是能感觉到铿锵有力、深入人心!”

无声的力量

同样坚定的爱国心

我爱你,中国!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谢茂


上一篇: 坚持问题导向 敢于动真碰硬——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年监督工作回眸
下一篇: 年轻女子河中溺水,热心市民和消防员携手挽回其生命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