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20210302095615504.jpg

极目新闻3月4日讯(记者尹鑫)市民李女士(化姓)反映,她在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注射胶原蛋白已经有半年了,面部却仍未消肿,因此不能正常工作,她希望能得到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去年9月7日,30多岁的李女士支付了9480元在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接受了胶原注射,面部本应约1个月消肿,没想到时隔半年,李女士仍深受其困扰。李女士介绍,她是一名舞蹈教师,已经工作了十余年,因为此事她暂时不能从事热爱的事业了。今年2月底,李女士在协和医院被初步诊断为睡眠障碍,测试显示她有重度焦虑。

今日,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武昌区积玉桥的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彭女士告诉记者,本月2日,双方在院内进行了协商。“我们一直想解决问题,尝试过激素等疗法,现在还不能确定问题的原因,具体还是要以相关部门调查为准。可以肯定的是医院的资质与药品没有问题。”彭女士说。

辖区积玉桥市场监督管理所确认了此说法,一名工作人员称昨日还在与李女士联系,目前双方还在沟通,他们曾建议过李女士进行医疗鉴定。

武昌区卫健委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若双方协商、调解不成的话,建议李女士进行医疗鉴定。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王婷


上一篇: 发挥更大贡献!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有了新身份
下一篇: 可同时容纳1600人!黄冈西站站房改造开工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