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

极目新闻3月4日讯(记者周萍英 视频剪辑实习生徐佳萌)一处老旧房屋拆迁后,主人搬离老宅。然而,他们喂养的一只狗狗却日夜坚守原地,继续替主人守家。

3月4日,极目新闻记者来到湖北襄阳襄州区中心小学旁。在一片废墟地边上,还没搬离的邻居王奶奶称,房子一个星期前拆迁,狗狗主人搬走了租了房子,无法安顿狗狗便将狗留了下来。后来主人还过来看了几次。

狗狗一直不愿离开,带着它的一窝小狗,不管白天黑夜仍守候在原来的房子前,与老宅寸步不离。好心邻居有时会投喂食物。王奶奶说:“狗给主人看门,非常忠诚。我们都很感动!”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刘冬莉


上一篇: 二婚妻子不计前嫌,“黑子”仍难忍毒瘾以贩养吸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