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

极目新闻3月4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胡建亮)3月2日清晨,建始县龙坪乡山羊头村驻村书记钟贵森的身影出现在山间小路上。他缓缓步行,带着一份“远道而来”的沉甸甸的心意,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转达来自千里之外的真情。

2021年春节前夕,浙江大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龙坪乡山羊头村“名誉村长”左鹏飞虽远在浙江,心里却仍然牵挂着山羊头村的父老乡亲。左鹏飞联系驻村书记钟贵森,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汇入3000元慰问金,委托钟贵森向山羊头村的贫困学生、留守老人和残疾老人代为慰问。“在物质上给予贫困学生、留守老人和残疾老人支持和帮助,更在精神上送来了千里之外的浓浓真情,感动人心,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共同致富、奔向小康的信心。”钟贵森说。

在困难群众家中,钟贵森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左鹏飞的关心,并勉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如今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也有着像左鹏飞一样的人士的关怀和牵挂,我们更要积极乐观地把生活过好。”走进9组村民郑盛芝的院子里,一位手戴袖套、身穿围裙的留守老人正在田间劳作,见到钟贵森一行人来看望,老人非常高兴,讲述着自己近年来生活向好的情况。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刘冬莉


上一篇: 轧伤学生后径直开走,三轮车上的一个煤气坛让司机落网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