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伊拉克总理媒体办公室3日发表声明称,关于伊境内外国军队驻扎的问题,伊拉克总理、武装部队总司令穆斯塔法·卡迪米强调,这些军队是应伊拉克政府要求进入伊境内的,政府已积极同美国展开战略性对话,通过对话而非武力,至今实现了联军60%兵力从伊拉克撤出。

卡迪米表示对话根据伊方事务的优先顺序和需求正在进行中,以期对作战部队撤出时间达成共识,同时就建立伊安全部队所需的训练、支持和咨询机制达成一致。(总台记者 关盼盼)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黄潘婷


上一篇: 东京奥组委主席表示将于3月底决定是否允许海外观众入场
下一篇: 英国公布2021年度财政预算,赤字与负债水平为50年来最高点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