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当地时间3月3日,瑞典电视台报道,在瑞典南部城市韦特兰达(Vetlanda)发生疑似恐袭事件后,有8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有几人受重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察开枪击中。该地区的几个区域已被封锁。

3日下午3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立即前往韦特兰达市中心,报警者说,有几人被斧头袭击。根据急救中心的报告,救护车已将8人送往医院。

警方发言人说,涉嫌犯罪者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已被警察开枪击中。被枪击中受伤的犯罪嫌疑人在医院接受警方的监视。“他的受伤情况尚不清楚,但他在医院里,到那里时还活着。”警方发言人表示。在警察行动期间,该城市的部分地区被封锁。

该事件最初是作为涉嫌谋杀未遂案进行调查的,但当晚晚些时候,犯罪类别被更改为疑似恐怖主义罪。

(总台记者 郝晓丽)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黄潘婷


上一篇: 瑞典首相谴责韦特兰达疑似恐袭事件,称之为“可怕的行为”
下一篇: 东京奥组委主席表示将于3月底决定是否允许海外观众入场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