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极目新闻3月4日讯(记者马浩然)汉阳区汉钢路雅丽花园一期内,居民楼下树木被砍,昨日,有市民反映,希望相关部门监管处理,并补栽原有树木。

该市民反映,雅丽花园一期去年年底完成了小区地面改造,并建造了多个地面停车位,但原本位于车位上的部分树木被砍伐,居民怀疑有人毁绿。

今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一期,发现进出口位置附近的地面绿化带上,分布着碎石,有两处坑洞被挖,毁绿痕迹明显。记者走访发现,小区6栋居民楼后一停车位树木被砍,只留下树根,残枝则放置在一旁地面上,而3栋居民楼后也有类似情况。

业主李女士表示,小区改造地面停车位是好事,但因此破坏绿化砍树的确不应该。居民张先生则称,砍树不知何人所为,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汉阳区五里墩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小区为居民自治,去年年底完成了地面改造,至于树木被砍,他们也不知何人所为,目前已反映给辖区城管部门。五里墩街道城管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前也接到居委会反映,目前已安排工作人员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酬谢。报料渠道: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平台;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

责任编辑:赵鹏姝


上一篇: 今年除夕至元宵节,武汉涉鞭火灾事故、人员伤亡数为零
下一篇: 东西湖警花走入社区,现场传授“反诈秘籍”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