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2月26日讯(记者刘毅)2月16日,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岑川镇水口村一名17岁女高中生,被初中同学约出门后就此失踪。家属苦寻七天七夜,传来的却是噩耗。22日,女孩在村子附近的一个水库边上被找到。被发现时,女孩身上仅包裹着床单,还被杂草掩盖。

当地多位村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失踪女孩姓吴,17岁,还在读高中,已失踪多日,3天前才被发现,而作案的嫌疑人,则是女孩的一名初中同学。

26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遇害女孩的父亲吴先生。吴先生说,2月16日凌晨,女儿离开家,因为家人当时都已休息,所以并不知道女儿出了门。白天发现女儿不在家,家人开始寻找,但一无所获,家人报警。

此后,家里人四处询问,并查看了路面监控,发现当时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将女儿带走。摩托车经过派出所门口,然后经过了车站,此后就不知摩托车的去向。

因不知道摩托车去向,家属于是开始查找摩托车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因为当地一些村民家门口也安装了监控,于是家属就四处走访,并依据监控画面开始寻找骑车的人。家属表示,最终他们发现骑车人可能是李某,随后将这一信息告诉了警方。李某跟女儿是初中同学,已经进入社会。

吴先生介绍,警方通过电话询问过李某,起初,李某称他虽然将女孩带出门,但女孩被另外的人开车接走。22日,警方又联系李某,其改口称,女孩跟他在浙江,人很平安,很快回家。当吴先生从派出所民警处得知这一消息时,想到女儿很快会回家,心里非常高兴。

事情并没按照吴先生的预期发展。23日凌晨,吴先生得知了噩耗。警方告知他,女儿已经遇害了,遗体就在村附近的水库边上。女孩蜷缩着,身上只裹着床单,衣物都没有了,脸上还有擦伤。

当地村民怀疑,女孩生前遭遇过性侵。对此说法,吴先生表示,尸检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不肯定女儿是否被侵犯过,女儿遇害的过程,警方目前也暂未向家属通报。

另外,据家属了解,女儿曾到过镇上一家小旅店。这个旅店曾被取缔过,此前家属也曾去该旅店找过女儿,但没有任何结果。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已归案,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王婷


上一篇: 重拳整治自媒体乱象,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金戈铁马挥师西北——重温感天动地的扶眉战役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