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2月19日讯(记者曾凌轲)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通告显示,2021年2月17日上午,滨海新区太平镇五星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明,该村村民王利新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QQ图片20210219112226.jpg

通告内容还称,王利新今年52岁,身高173厘米左右,秃顶,出逃时身穿深蓝色西装。如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知情不报或帮助藏匿、转移犯罪嫌疑人的将依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2月19日,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王利新被通缉是因为其砍死了一名同村的村民。

“王利新与同村村民发生私人纠纷打架,还被当地公安拘留过。谁知经调解解除拘留后,两人再次约架。其他人赶到的时候,死者已经被砍了三十多刀,尸体就在路边。现在村里都传遍了。”该知情人称。

另据多名太平镇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王利新此前在狱中服过刑,近期才出狱。

2月19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悬赏通告上所留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李警官,他表示不便透露案情,目前正在全力追捕该嫌疑人。


责任编辑:陈嫣然


上一篇: 惊魂一刻!女子驾SUV冲进饭店,两食客幸运逃过一劫
下一篇: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全文公布,5月1日起施行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