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极目新闻2月9日讯(记者张奇)2月7日,海南省文昌市会文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超市女员工被杀害,凶手随后逃离现场。

文昌市公安局昨日发布关于此案的悬赏公告。公告显示,犯罪嫌疑人名叫王顺斌,1975年生人,户籍所在地为贵州省大方县鼎新乡风景村。

QQ截图20210209180511.png

记者从会文镇当地居民处了解到,事发企业街叶波大润发超市。今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超市老板,其表示希望记者联系警方。

据海南当地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女子当时正和人聊天,男子持刀捅伤她后逃走。今天上午,有群众在海滩附近发现一具疑似嫌疑人的男性尸体。

下午5时许,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对极目新闻记者表示,案件正在办理中,不方便透露,会尽快发布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王婷


上一篇: 2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已投放,猪肉、鸡蛋价格出现回落
下一篇: 权威快报|中医药重磅文件发布!鼓励实行中西医同病同效同价

用户评论 写评论

    发布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