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公司回应“全员未回复群消息被罚200元”:根据规章制度处理
极目新闻 2022-02-15 14:57:26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王鹏


​近日,网传广东一公司全体员工因未回复群内消息,全员被罚款200元。2月15日,广东中智华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处罚是根据公司条例和规章制度来的。

网传图片显示,在一个公司内部聊天群内,相关人员发布了一条行政处罚消息,称鉴于2022年1月10日17:56分,在公司群内发布放假通知后,全员2小时内无回复,即违反企业微信使用管理办法,公司将进行惩罚,全员罚200元。望全体员工引以为戒,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共同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23.jpg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行政处罚消息落款为“中智华炜行政部”。公开信息显示,广东中智华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实战型的品牌策划机构,全方面提供品牌策略与实战落地。

2月15日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了广东中智华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其称处罚是根据公司条例和规章制度来的。

记者询问上述行政处罚是否已经执行,该工作人员回复称“有啊”,但当记者询问处罚的具体情况时,对方称“有电话进来”,随即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