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男子听闻母亲噩耗地铁上放声大哭
极目新闻 2021-11-16 13:03:38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视频剪辑 轩逸瑶

11月15日,深圳地铁11号线一车厢内,一男乘客看了手机后突然放声大哭,乘客及安保人员随后递上纸巾安抚。极目新闻记者获悉,该男乘客系得知母亲出事的消息后悲痛难抑。

男乘客掩面哭泣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运营的地铁车厢内,坐在座位上的男乘客看了手机后突然放声大哭,并用双手捂着脸,该男乘客情绪激动,身体也随着轻微抽动。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因男乘客此前没有与其他人发生任何肢体、言语冲突,其突然放声大哭,其他乘客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在此期间,没有人上前询问其情况及原因。

视频拍摄者王先生表示,15日,他乘坐地铁出行时,发现车厢内一男乘客看了手机后突然放声大哭,他双手掩面、情绪悲痛,过程持续约5分钟。地铁安保人员随后赶来询问情况,得知男乘客收到了母亲出事的噩耗,自己远在外地无法及时赶回去,情绪突然悲痛并大哭,安保人员对其进行安抚,一旁的乘客也递上纸巾。

王先生称,生活在大城市的成年人为生活、梦想打拼很不容易,和亲人相隔两地难免少了陪伴,他看到这一幕后内心很有感触,希望大家在外打拼时可以多回家看看,且行且珍惜。

该视频引发广大网友的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他已经在刻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外打拼的成年人都不容易,请多些理解吧”“递过去一片纸巾吧,为他加油鼓励”。

16日,深圳地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5日运营的11号线地铁上的确发生了此事,安保人员已对当事乘客进行了安抚。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