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一男子疑杀妻后潜逃,警方悬赏3万元抓捕
极目新闻 2021-09-28 16:05:27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张奇

视频剪辑 彭婉馨


​9月27日,湖南永州祁阳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地一农村女子遇害,凶手疑似为她的丈夫。9月2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获悉,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追查嫌疑男子的下落。

网传的警方通知(图源网络,警方已证实内容真实性)网传的警方通知(图源网络,警方已证实内容真实性)

网传的一则警方通知显示,9月27日,祁阳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七里桥镇井塘村39岁的男子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对提供有效线索并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者,警方将奖励人民币3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该通知还附上了费某的照片。

2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井塘村多位村民。认识费某的村民表示,费某一直在家务农,家里有父母老人,与妻子育有一子一女。井塘村一位村干部称,费某的妻子已经死亡,疑似与费某有关,目前他和村民们正在协助警方寻找费某。

祁阳市公安局民警证实了上述网传通知。参与侦办此案的两位民警均表示,他们正在全力调查,如有线索可以提供。关于费某杀妻的说法,祁阳市公安局七里桥派出所一位民警先是予以肯定,后又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陈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