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湖一皮卡冲下80米深崖,12名除草农妇返家途中遇难
极目新闻 2021-09-05 22:43:05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丁伟

视频剪辑 何川


​9月5日下午3时许,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路段,一辆运送除草妇女的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事故造成12人死亡,一人受伤,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11.png

图片来源:网友拍摄

9月5日晚,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日下午3时许,一辆从茶山返回龙湾等村庄的皮卡车行驶至龙湾村附近时,冲出道路,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

事故造成11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在送医途中身亡,还有一名伤者被送往太湖县人民医院救治。

12.png

图片来源:网友拍摄

这位村干部介绍,车上除司机外,乘客都是附近三个村庄的妇女,年龄均在四五十岁左右。当日早晨,这些妇女前往茶山除草,由于中午当地下大雨,本该下午5时许返家的她们提前回家,没想到回家路上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