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回应会员姓名被写成“畜生”:药房系统出错,道歉并加强管理
极目新闻 2022-08-16 12:19:08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视频剪辑 丁伟


近日,湖南长沙的李先生在药店买药时发现,自己的姓名竟被药店写成了“畜生”。

顾客姓名被写成“畜生”(图片来源:“你好长沙”微博)

8月16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李先生,他表示自己是该药店的老会员,但不知道何时自己的姓名被私自改成了“畜生”。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在8月4日发现异样之后,他一直在回忆是不是得罪过该药店的什么人。“我了解的是,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被发现后,他们答应改过来,应该已经改过来了,药店的工作人员也联系我了,说要当面赔礼道歉。”李先生说。

据了解,涉事药店为长沙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连锁大药房。

16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涉事大药房公司总部,工作人员表示,了解到会员名称弄错的事情后,公司紧急进行调查。查明该门店原是某大药房岳麓店,会员名称错误是原大药房的系统出现错误导致。“公司今年刚收购该门店,已经紧急排查处理,并加强系统管理。同时公司愿意和顾客真诚沟通并道歉。”该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陈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