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疑因情感纠纷杀害一对男女,案发一周后落网
极目新闻 2021-11-25 21:03:14 阅读量:

极目新闻记者 张皓

河北沧州一名30岁的男子,疑因感情纠纷,杀害一对男女。案发一周后,嫌疑人于11月25日落网。

9.jpg

据此前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2021年11月17日凌晨2时许,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叶振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在逃。嫌疑人叶某,男,30岁,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大浪淀乡叶三拨村人,身高170cm,体重80kg,短发,出逃时着棕黄色迷彩大衣。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叶振的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直接或帮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公安机关将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万元,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8.jpg

25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沧州市运河区光荣路上的众多商家。其中有少部分商户表示,从朋友圈里知悉此事,但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只是听说起因为情感纠纷。

极目新闻记者拨通此前悬赏通告上所留警官电话,对方证实,25上午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至于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案发辖区西环中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叶某杀害两人,目前已落网,案件正在办理中,不方便透露详情。

10.jpg

责任编辑:丁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