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员工案”男主张某妻子发声:坚信丈夫没有强制猥亵
极目新闻 2021-09-14 21:25:34 阅读量: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视频剪辑 殷悦


​日前,随着两名当事人妻子的发声,“阿里女员工案”余波未平,引发持续关注。9月14日,当事人、原济南华联超市员工张某的妻子纪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坚信丈夫没有强制猥亵周某。

微博认证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账号发声。(来源:微博截图).jpg微博认证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帐号发声。(来源:微博截图)

“弱势群体不能只看性别!相信法律会还我丈夫一个公道!”9月12日,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案张某妻子”的帐号列出了五条疑虑,引发广泛关注。

事发酒店(极目新闻首席记者刘楒睿摄)

事发酒店内部(极目新闻首席记者刘楒睿摄)

据报道,14日,张某的代理律师李永恒表示,上周五他们已向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提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希望检察院能重新就张某是否构成强制猥亵进行再次审查。今日,李永恒及张某家属收到了槐荫区检察院的驳回申请。

事发餐馆(极目新闻首席记者刘楒睿摄)

14日晚7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张某妻子纪女士,她表示自己不太清楚目前律师经手的事。

周某趴在张某怀里(图源:纪女士).jpg周某趴在张某怀里(图源:纪女士)

但纪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十分坚信丈夫不存在强制猥亵行为。“同事们都看到了”,纪女士表示,在就餐期间有人就拍到了当事人周某趴在自己丈夫腿上的照片。

“如果说在吐酒回来的途中发生了强制猥亵的话,猥亵完,她还能跟我丈夫手拉着手回来吗?而且她回来后,还往我老公怀里钻。”纪女士称,丈夫的同事证明周某当时并非是醉到无意识的状态,且周某能自己走路、自行聊天。

纪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目前最大的诉求就是想知道有关部门为何给丈夫判了强制猥亵。同时,纪女士表示,阿里女员工事件已成为家中的禁忌。

至于后续是否会追究周某相关责任,纪女士表示,暂时尚未考虑。

责任编辑:胥甜